1791年9月9日
哥伦比亚特区成立,其土地来自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州的土地在1847年返还[7]。
1792年3月3日
联邦政府将伊利三角卖给宾夕法尼亚州[8]。
1792年6月1日
弗吉尼亚州在阿巴拉契亚山脉以西的部分被划出,成为美国的第15个州肯塔基州。
1791年9月9日
哥伦比亚特区成立,其土地来自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州的土地在1847年返还[7]。
1792年3月3日
联邦政府将伊利三角卖给宾夕法尼亚州[8]。
1792年6月1日
弗吉尼亚州在阿巴拉契亚山脉以西的部分被划出,成为美国的第15个州肯塔基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