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选修3-1 第二章 恒定电流 知识
思考8 有人说:如果分别 分别用电流表内外接 思考 有人说:如果分别用电流表内外接 测量待测电阻的电流和电压, 测量待测电阻的电流和电压,再作电压 和电流的比值, 和电流的比值,这样结果就没有系统误 差了。对吗? 差了。对吗?
vA ARX
vRX
U测量 R测量
I测量
?
U测量 I测量
物理选修3-1 第二章 恒定电流 知识
思考8 有人说:如果分别 分别用电流表内外接 思考 有人说:如果分别用电流表内外接 测量待测电阻的电流和电压, 测量待测电阻的电流和电压,再作电压 和电流的比值, 和电流的比值,这样结果就没有系统误 差了。对吗? 差了。对吗?
vA ARX
vRX
U测量 R测量
I测量
?
U测量 I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