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好车从车主的聊天中认识“凯越”
花生好车从车主的聊天中认识“凯越”
说再多的好,不如听听购车人的真实意见,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这位朋友购“凯越”的心得!
作为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屌丝,平时对车也是看了好多但一直没买,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家里一个哥哥说到了凯越,他开的是一个11款的,我感觉有点儿养不起,但是他说,养车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能买就能养,感觉也有道理,想了想,上班还是有很多不方便,而且爸妈都没有车,想满足他们一个有车的愿望。
然后就去了4S店,看到实车,感觉前脸外观流线型好看,后排空间比较大,家用经济适用,价格也合适,关键是别克的牌子值得信赖,后来没有犹豫就买了凯越。
说说用车感受
油耗还可以平时七个多,冬天这个油耗可以接受。车开着挺稳的,上高速跑到180/190,噪音不小但车还算比较稳,也没开过其他车比较,总体挺满意。
车子不大后排空间很给力,性价比自然不用说,大家都懂,对于外形有人会觉得中庸一点,我倒是觉得虽然不时尚但也挺稳重大方的,我是80后的尾巴,开这车觉得挺好的。
花生好车从车主的聊天中认识“凯越”
每次加油我都会记录下来,加油时的油价,公里数,金额等,简单算了一下油耗在每公里5毛钱左右,还可以不算费油。
所以总体来说,如果买车的目的是为了代步,或者对车的性能要求不是特别高的话,选择凯越真的很合适,现在我买车快一年了,要说压力什么的,也感觉不到,反倒因为有车,扩大了我的生活半径,经常带着爸妈出去玩,感觉生活质量提升了不少!
花生好车从车主的聊天中认识“凯越”
买车“先租后买”更实惠
不用全款“买”,不用高价“租”
首付低至0元起,月租只需几千元
租够三年就送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