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老手说车之--爱车是怎么被自己开坏的 - 图文(3)

2019-08-31 21:13

天窗都做不到,那四个玻璃更密封不了了,雨水会流到车门里,还好四个车门和后备箱都有排水孔,知道为什么车用的时间长了,玻璃升降不利或坏,中控门锁也老是失灵了吧,原因是排水孔不畅或堵死,车门内部全是水或长时间潮湿,玻璃轨道和中控门锁等在这种环境下工作肯定容易坏了,生锈,发卡,升降缓慢,有没有见过左前门内有几十张名片和广告,湿漉漉的都粘在一起,越是低档车越要注意了

再来一张,通这种排水口要用一字起沿着密封条和车门的缝隙找,很容易找到,要是流出很多泥水,一定要感谢我,我见过一通水流一地的

这个好多了,一个孔裸露,剩下1个被遮挡

这个好,排水孔全部裸露,不容易堵

后尾箱也有,不容易堵住,也看看没错,但两厢车要多注意

打开引擎盖和后尾箱,观察雨水排水的路线,如不知道水会往哪流,可

用水泼在前后风挡玻璃上,观察排水路线,清理受阻的地方,淤泥树叶等,要让水没有任何阻挡的排掉,发动机舱内也有排水孔,找到他们自己清理一下,没有人会管这的,举例:一款神车,不知道怎么设计的,电瓶下的排水孔经常堵死,

电瓶在足足一盆水里泡着,我一点没夸张,是一盆水里泡着,车体不提前加速锈蚀才怪,

四、离合

1、自动挡车要注意,换到行驶档位时要略等1秒左右,再走,原因是您换到D档时,只是给了变速箱一个电信号,油压再推动档位挂好,这需要个过程,自动挡的车友可以用心体会一下,这中间是有个延时的

2、等红灯时,在D档时,刹车脚要踩到位,不要睬到刚好车似走非走的半联动状态,您就磨吧,好处大大的能拉动内需

3、手动车,高手(新手中得高手)一天就可以把离合弄坏,长时间半联动走车,就是档位换好了,脚还在离合踏板上踩着行车。

4、手动档车起步,一般1200—1500转起步足以,好多新手怕熄火,油门轰的非常大,都3000—4000转了,车还没动呢,这种新手我经常见,这么高的转速磨离合器片,离合用不了多久就打滑了,还有人发帖说为什么发臭,烧离合就是那个味,好闻吧

手动挡车,起步时半联动停留的时间越短越好,半联动时发动机的转速越低越好,起步时磨损离合器是没有办法的,但换挡时恰当的车速和转速,可以几乎做到一点都不磨损离合器,有没有试过不踩离合器照样开车,从一档升到5档,就是这个道理。(水平不行千万不要去尝试,水平高的也禁止,只在没有办法情况下应急使用)


转-老手说车之--爱车是怎么被自己开坏的 - 图文(3).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 下载失败或者文档不完整,请联系客服人员解决!

下一篇:Research Proposal

相关阅读
本类排行
× 注册会员免费下载(下载后可以自由复制和排版)

马上注册会员

注:下载文档有可能“只有目录或者内容不全”等情况,请下载之前注意辨别,如果您已付费且无法下载或内容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协助你处理。
微信: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