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陈述句如:宝宝说英语-孩子学英语 B短句类加:练口语-学口语-提高口语
C疑问句加:怎样才能学好英语-如何提高英语水平 D名词类如:少儿英语-儿童英语-幼儿英语
答案选ABCD
25.以下有关推广结果排序的相关说法,正确的是:
A出价相同,质量度高的关键词排名靠前
B质量度优秀的关键词,可能在出价更低的情况下获取更好的排名
C因为同星级质量度也存在具体数值的波动,所以可能出现质量度星级相同的关键词,出价低的排名靠前
D通常情况下,相同的质量度,出价高的排名更靠前
答案选ABCD
1、常规报告中提供的数据包括:
A、点击率 B平均排名 C平均点击价格 D千次展示消费
答案选ABC。常规报告中提供的数据包括: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消耗、平均点击价格、转化(网页)、转化(商桥)
2、否定关键词可以在那些层级设置?
A、账户层级 B、推广计划 C推广单元 D关键词和创意层级
答案选BC。下图总结了各层级的可设置项目:
账户层级 推广计划 推广单元 预算设置 Y Y N IP排除 Y(<30) Y(<20) N
否定关键词 N Y(<200) Y(<200) 暂停推广 N Y Y 统一出价 N N Y 移动出价比例 N Y N 推广时段 N Y N 地域设置 Y Y N
3、在推广单元级别,可以进行那些操作?
A设置统一出价 B设置暂停 C设置每日预算 D设置IP排除
答案选AB。此外,单元层级还可以设置少于200的否定关键词、分匹配模式出价系数,一共4种功能。
4、小A在账户层级设置的推广地域为北京、上海,在推广计划设置的推广地域为上海、广东,则实际推广地域为:
A上海广东 B没有任何区域 C北京上海 D上海
答案选A。推广地域设置以低级别层级设置为准。此外,IP设置为不同层级叠加设置,否定关键词设置为低层级设置为准,出价设置以最低值为准。
5、推广账户可以从以下哪些方面对质量度进行优化:
A在账户内添加相关性高的关键词 B合理使用通配符,优化创意质量
C增加符合网民搜索习惯、相关性又高的关键词 D提高创意与关键词的相关性
答案选ABCD。增加一些相关性比较高的词,优化合理账户结构,都可以提高质量度。
6、当账户内某些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
A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答案选B,将优先展现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直的关键词。这也符合用户体验。
7、关键词推荐工具中”日均搜索量”表示:
A某个关键词在最近一段时间被网民搜索的情况
B推广商户对该关键词出价的情况
C反映某个关键词被购买、出价的激烈程度
D最近网民对这个关键词的关注度情况
答案选AD。需要注意的是日均搜索量与关键词被购买、出价的激烈程度没有必然联系。有的搜索量极高的词,因为没有商业价值,也不会有人去购买。
8、网盟推广中,如果账户每天的展现量过少,可能的原因是
A出价过低 B投放站点过少 C预算过少 D投放地域过少
答案选ABCD
9、以下哪项是划分推广计划的好办法?
A按照不同产品线或服务内容划分计划
B按照不同推广日预算划分计划
C将临时的促销活动单独作为一个计划
D按照不同推广地域划分计划
答案选ABCD。不同推广日预算,也可以划分推广计划。
10、关于常规报告中的分地域报告,说法正确的是
A推广商户可以查询到某个推广计划的分地域报告
B根据分地域报告提供的数据,推广商户可结合各地域的推广效果来调整推广方案
C推广商户通过查询分地域报告,可以了解潜在用户的分布
D推广商户可以查询到分地域报告中的平均排名等数据信息
答案选BC。分地域报告可提供一个账户中各地域的展现量、点击率、点击量、消耗、平均点击价格、转化情况。答案A不能查看某推广计划的,只能看到整个账户的。B中可以看到各地域的推广情况和用户分布。D中只能看到平均点击价格,不能看到平均排名。
11、估算工具中,可以调整估算词的哪些参数
A每次点击最高出价 B关键词匹配模式 C推广地域 D推广时段
答案选AC。估算工具左侧是一个文本框,里面可以输入关键词和匹配符号,比如[淘宝]宝(淘宝一词的精确匹配)。在文本框右侧可以设置每次点击的最高价格和推广地域。
12、相比上月的CPA情况,本月有所下降,可能是我们做了哪些工作带来的?
A更精准的关键词 B关键词、创意和网页相关度提高
C搜索竞争降低 D开通网盟广告
答案选ABD。CPA降低,即用户的转化费用降低。A中更精准的关键词可以降低转化费用;B同样可以,C搜索降低cpc会降低,从而导致CPA降低,但这并不是我们做的工作。D开通网盟广告,有可能会促进搜索广告的转化,降低CPA。所以答案选ABD.
13、网盟推广中,图片创意的大小要控制在多少
A、40k B、30k C、55k D、60k
答案选C。图片大小控制在55K以下。
14、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问号处(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展现量 点击量 cpc 转化率 平均转化成本 10000 1000 0.1 0.10% ? A、100 B、50 C、200 D、20
答案选A。平均转化成本=转化成本/ 转化次数=(点击量*CPC)/点击量*转化率=1000*0.1/(1000*0.1%)=100
15、4C理论包括以下哪几个
A、comsumer B、cost C、click D、conversion
答案选AB。4C理论也成4C营销理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重新设定了市场营销的四个基本要素,即:消费者customs、成本cost、便利convenience、和沟通communitaion。所以答案选AB
16、STP理论包括以下哪几个
A、segment B、targeting C、place D、positioning
答案选ABD成熟的STP理论即:市场细分segmengting、目标市场选择targeting和定位positioning。
17、4P理论包括以下哪几个
A、product B、price C、palace D、promotion
答案选ABD。4P理论包括:产品product、价格price、渠道place和促销promotion。
18、大数据4V包括以下哪几个
A volum B variety C value D vertical
答案选ACD。4V理论主要包括:规模性volum、高速性velocity、多样性variety和价值型value。
19、SMART原则包括以下哪几个
A specific B measurable C attainable D reasonable
答案选ABC。SMART原理即目标管理原则,包括明确性specific、可衡量性measurable、可达成性attaninable、相关性relevant、实现性time-bound。
20网盟推广的兴趣定位,最多可以定位多少个一级兴趣点
A 16 B 17 C 18 D 19
答案选D。网盟最多可设置19个一级兴趣点。
21、哪个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效果好的关键词
A 百度指数 B 百度点击量 C 百度商桥 D 百度统计
答案选CD。效果好的关键词,A和B可以找到点击量高的词但效果不一定是好的。
1、以下关于IP排除,说法正确的是
A 用户设置IP排除时,不能添加自己的IP地址
B 推广实况展示的推广结果与用户是否设置IP排除无关
C 用户将自己的ip地址设置成ip排除后,用户仍可以在该ip地址搜索到自己公司的推广结果
D 用户将自己的地址设置为ip排除地址后,推广实况中仍可以看到自己的推广结果
答案选BD。用户可以设置自己的IP排除,但推广实况显示与是否设置排除IP无关,只是在排除的IP里无法看到推广结果。
2、关于每日消费预算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设置每日消费预算
B 对于推广预算有限的商户,可以帮助其控制消费
C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每次消费预算
D 每日最低消费预算为5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