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错过今天,后悔一年
? C. 错过今天,明天别来了
? D. 10月1日当天
第6题:以下哪些描述不需要提供资质 查看答案[5分]
? A. 《越淘越开心》推荐
? B. 专利技术
? C. 中国驰名商标
? D. 缓解色斑
第7题:以下哪些描述在钻石展位中能使用? 查看答案[5分]
? A. 纯天然
? B. 无添加
? C. 一瓶搞定
? D. 防癌抗癌
第8题:钻石展位审核中素材不能出现低俗文案:以下哪个描述不属于低俗 查看答案[5分]
? A. 纳尼
? B. 尼玛
? C. 黑木耳
? D. 紫葡萄
:关于钻石展位描述,下列不需要提供资质的是? 查看答案[5分]
? A. 专柜正品
? B. 明星同款
? C. 杂志款
? D. 本店明星产品
第10题:以下关于淘宝数据的描述哪一个是错误的? 查看答案[5分]
? A. 经审核通过的官方平台数据资质,如数据魔方统计数据,客户可以自由发挥创作
广告文案。
? B. 关于“销量第一”描述,须完整显示商品所属类目、数据截取时段、统计工具,
文字大小不能小于16像素,必须清晰可辨,否则无法通过审核
? C. 数据截取时段 (统计单位至少要一个自然月)
? D. 所有数据源必须从官方统计工具中截取(数据魔方或淘数据),如广告图片中体
现品牌总数据,必须取得品牌方的数据使用授权。
第2部分:计算题(共10题,总分50分) 计算题:
目标销售额 25w 转化率5% 客单价200元 系统预估CTR=5% 推广费用按10%算
推广费用花费=60%直通车+40%钻展
流量来源=15%直通车+20%钻展+15%自然流量+50%活动
问题?
1. 成交笔数?所需流量?所需推广费用?
成交用户=销售额/客单价=25w/200=1250 所需流量=成交用户/转化率 = 1250/5%=2.5w 推广费:10%*25w=2.5w 2. 直通车推广费用花费?钻展推广费用花费?
推广费用为=10%*销售额=0.1*25w=2.5w 直通车推广费占60%=0.6*2.5w=1.5w 钻展推广费占40%=0.4*2.5w=1w
3. 直通车流量是多少?钻展流量是多少?自然流量是多少?活动流量是多少?
所有流量=15%直通车+20%钻展+15%自然流量+50%活动 直通车流量=0.15*2.5w=3750 钻展流量=0.2*2.5w=5000 自然流量=0.15*2.5w=3750 活动流量=0.5*2.5w=1.25w
4. 直通车PPC扣费?钻展PPC扣费?
直通车PPC=60%直通车推广费/15%直通车流量=1.5w/3750=4元 钻展PPC=40%钻展推广费/20%钻展流量=1w/5000=2元
5. 钻展展现量是多少?钻展CPM扣费是多少?钻展CPC扣费是多少?
钻展展现量=1.5w钻展推广费/系统CTR=1.5w/5%=30w CPM付费次数=展现量/1000=30w/1000=300次 CPM=1.5w/300=50元 CPC=50/5%/1000=1元
(简答题答案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