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莉成长日记中英台词对照版S01E01 Good Luck Charlie(5)

2018-11-22 19:55

出去

- Kids. - Yeah. - 真是小孩子 - 嗯

Oh man, I left my book at school. 哦 惨了 我把书忘在学校了

Oh, that's okay, we can just share mine. 没关系 我们看一本就行

- Is that okay? - Perfect. - 可以吗 - 正合我意 Good, 很好

Cause I'm all about the learnin'. 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 Let me just grab a pencil. - Oh yeah, I might have one. - 我去拿根铅笔 - 哦 我有一根

I think I left my pencils at school. 我想我的铅笔忘在学校了 Me too. 我也是

Ladies and gentlemen! 女士们 先生们

PJ and the Vibe! 有请PJ和感应乐队

Wow, sounds like you live right next door

哇 听起来像是你就住在那个古怪的小子PJ的隔壁啊

to that weird PJ kid.

哇 听起来像是你就住在那个古怪的小子PJ的隔壁啊

Hmm. Yeah, he's not next door. 嗯 不过他不在隔壁

He's downstairs... 他在楼下

And he's my brother. 而且他是我哥哥

Oh! oh, I'm-- I'm sorry. 哦 哦 不好意思哈

Yeah, me too. 我也是

Wait waitwait! stop stop! 等下 等下 等下 停 停

Emmett, you were supposed to open with the downbeat. Emmett 开头的时候你该用强拍的

Dude, I'm percussion, 伙计 我演奏的是打击乐器

Let me \

你得让我“打击”

For crying out loud, guys! 拜托了 两位

What's up? 什么事

Can you please turn it down? We're trying to study. 你们能小声点吗 我们正在学习呢

No can do, sis. There's only one level in rock 'n' roll. 不能 妹妹 在摇滚乐里只有一种境界

And that is loud! 那就是纵情高歌

Whoa whoa. I think we can accommodate your little sister. 等等 我想我们该体谅一下你妹妹

Excuse me, 拜托

But the band is called PJ and the vibe. 这个组合可是叫PJ和感应乐队

So what, the Vibe doesn't get a say? 那又如何 感应乐队就没有发言权了吗

I-- I'm the vibe. 我 我就是感应乐队

Yeah, I got that. 是啊 看出来了

Oh, so you got my vibe, huh? 所以你和我产生心灵感应了哈

I'm gonna be over here. 我还是回去吧

- Turn it down now. - You will not censor my art. - 关小声点 现在 - 你不能阻挡我对艺术的追求


查莉成长日记中英台词对照版S01E01 Good Luck Charlie(5).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 下载失败或者文档不完整,请联系客服人员解决!

下一篇:第二单元《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测评(基础测评+综合测评+单元测

相关阅读
本类排行
× 注册会员免费下载(下载后可以自由复制和排版)

马上注册会员

注:下载文档有可能“只有目录或者内容不全”等情况,请下载之前注意辨别,如果您已付费且无法下载或内容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协助你处理。
微信: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