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中的经典!稍微了解的都知道这是好东西!致谢禅师和红炉火!
2007-01-05
教你炒股票20:缠中说禅走势中枢级别扩张及第三类买卖点[匿名]新年好 2007-01-05 16:08:22请问缠姐,“工商银行在12月14日构成典型的日线级别第三类买点”;是不是说工商银行在30分钟线上12.12,10:00-12.15,10:00形成了一个中枢,再根据“由定理一,可以得到第三类买卖点定理: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向上离开缠中说禅走势中枢,然后以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回试,其低点不跌破ZG,则构成第三类买点;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向下离开缠中说禅走势中枢,然后以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
回抽,其低点不升破ZD,则构成第三类卖点。”12.14号如果是第三类买点的话,在30分钟线这天应该是离开中枢后的一个回试,我怎么看不出来啊。并没有离开中枢阿。请缠姐指教。====临走回答你,搞清楚,是看哪个级别的。对日线中枢来说,次级别是30分钟,而次级别的完成,需要再次级别,也就是5分钟图上呈现3段走势类型。这在工行14那天有着完美的表现。那天14。40左右刚好完成这三段5分钟的走势类型,你可以精确地找到4。2元的买点。请把这三层次的级别关系搞清楚。再见。 ****************************************[IMAGE]罗锅: 2007-01-05 18:18:24
各位不要把东西混了,中枢的离开返回是针对围绕中枢的运动说的,这里研究的是中枢自身的变化,也就是中枢延续与产生新中枢以及产生更高级别的中枢这三种情况的问题。三种情况,有最严格的定义,把这些情况给搞清楚,然后多看图去印证。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05 16:53:44[匿名]带套操作 2007-01-05 16:45:23 MM,您说的中线指的是几个月?如600832您说过过了压力线则中线行情展开,工行中线没问题等等,望指教,谢谢!===中线就是在周线级别上,中短线指日线级别,短线指30分钟,超短指5分钟或1分钟的最小级别。 600832,昨天告诉你一个关键的位置11。58,今天没有跌破,是好事,12。3到12。6是短线压力区域。中线压力是12。43的120周线,因此目前面临周线与日线的压力区,有反复很正常。最终突破是没问题的,只是时间快慢的问题。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05 17:11:25[匿名]带套操作 2007-01-05 16:51:31把工行当深发展了,中线到春节前,天天研读MM的老帖,受益匪浅。可惜还是被贪字套住了,惭愧!===对于日线上上涨过猛的股票,看回调打短差就要看小级别的图。而且一般股票上涨一倍后都有压力,特别是大盘的。不过中线问题不大,耐心点,有机会可以打点短差,反抽是有的。另外,打下来对人寿的开盘也有一定的压制,大家都希望能买到好价位,如果工行站8元,人寿还不开了60元?这样大家都别玩了。无论是二线成分股的启动以及人寿的开盘,以及中行的禁售上市,都要求工行等跌,所以很正常的事情,而且是不难预见的事情,这种小插曲,对工行的中线走势是没有影响的。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05 17: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