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中的经典!稍微了解的都知道这是好东西!致谢禅师和红炉火!
2007-01-09
教你炒股票21:缠中说禅买卖点分析的完备性[IMAGE]缠中说禅 2007-01-09 21:57:27[匿名]不争而胜 2007-01-09 21:46:45 LZ您说资金量30W的持股最好不要超过3只,我根据您的理论抓来
抓去收藏了一大把,虽都有赢利,但想专一点,您能否帮忙剔除一些。===告诉你原则,然后自己思考,才有进步。站在周线的角度,一个漂亮的第一类买点与第二类买点相组合的,都应该持有。目前很多股票,站在周线角度,都出现第一类与第二类买点,面临突破,这些股票在今年一定会有好表现的,什么时候加速?就是在周线、或至少在日线上出现第三类买点,然后就进入加速。符合以上要求的,都应该保留。如果一个股票,在周线或至少在日线上出现第三类买点了,那就一直持有等待相同级别或至少是次级别的第一类卖点出现。股票其实就这么简单。当然,如果你短线有时间,就按更低级别的图打短差,如果没时间,也没必要干了。 ****************************************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09 21:37:00[匿名]学习 2007-01-09 21:26:44 LZ,形成更大级别的中枢,其区间是两个区间的总和吗?====例如原来是日线的,现在变成周线的,那就在周线上找次级别也就是日线上三段走势,按中枢的公式去确定,并不存在两个区间总和的问题。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09 21:41:07[匿名]舍小赢大 2007-01-09 21:32:50楼主腐败回来了我对工行的背驰判断对吗[匿名]舍小赢大 2007-01-09 16:38:14缠MM工商银行 5分钟K线图上已经是女上位背驰了我的判断正确吗?===要学会从大角度看问题。工行这次下来的调整,必然需要一个走势类型完美的问题,例如一个日线级别的调整,就必然在30分钟上有三段走势,想想现在是第几段,意味着什么?这样就能很从容地安排自己的操作了。只有定好大方向,才有必要看小细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