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中的经典!稍微了解的都知道这是好东西!致谢禅师和红炉火!
2006-11-24教你炒股票10:2005年6月,本ID为何时隔四年后重看股票大盘如期调整,请自己密切关注逆市不跌的股票,下轮的黑马由此产生的可能性很大。目前正在5日线的多空争夺中,多头胜则会出现最强走势,当天调整完成,否则调整时间将大幅度延长。但个股表现不会差,密切关注未启动的、逆势走强的股票。 ****************************************[IMAGE]缠中说禅 2006-11-24 12:17:20本ID有空会在最
新帖子里即时有关大盘走势的提示。是否准确,各位可以自行判断。昨天的提示转录如下: 2006-11-23 13:42:46再次友情提醒,目前深成指数与沪指已出现背离,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信号,如果2点以后还不改变,盘中震荡不可避免。而且指数进入调整的可能进一步加大。 2006-11-23 15:11:58大盘如上友情提示盘中出现大幅震荡,震荡中新板块借机启动,这就是典型的轮动,短线技术好的在其中可以玩得不亦乐乎。但大盘今天终显疲态,两地指数出现背离,成交量也有所萎缩,预示真正的调整迫在眉睫。注意,盘中震荡和调整可不是一回事,即使最短线的调整也至少要去考验5天甚至10天线的。还是像中午所说的,对调整无须恐惧,技术好的人最喜欢调整了,调整正是寻找下一次上涨好股票的时候,至少可以利用调整换股或打差价,前期没动的股票也会借调整启动的。 ****************************************[IMAGE]缠中说禅 2006-11-24 12:26:23[匿名]夜雨 2006-11-24 13:08:50姐姐,真是高手,这几天发现您的文章,真是惊为天人,谢谢你刚才回答了我580004的问题,我现在手上还有重仓,601111,成本4.45,000039,成本14.2,600436,成本 17.4,这些要卖还是要留,还有想进600832,现在能进吗,谢谢============== 601111千万别追高买股票,一定要在刚启动的时候买,中线大幅上涨后在等中线调整结束再买,这样虽然会浪费很多所谓的机会,但这样一定能活下来。现在牛市没问题,随便怎么买都会挣钱,一旦养成这个习惯,以后就麻烦大了。该股票中线是没问题的,短线折腾少不了。 000039不要等拉了大阳线才买股票,一定要习惯于在放量突破回调时买股票,这样风险小很多。该股票中线没问题,短线有一定折腾,因为刚好在前期缺口位置上。 600436 17到18元的短线箱型正面临突破选择,该股属于大幅上升后的大中级调整,15.5到19。6的中线大箱型整理结束前折腾少不了。 600832短线面临11.4的年线压力,一旦有效突破,上升空间彻底打开。 ****************************************[IMAGE]缠中说禅 2006-11-24 21: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