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中的经典!稍微了解的都知道这是好东西!致谢禅师和红炉火!
2007-01-15教你炒股票23:市场与人生[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5 16:21:02[匿名]中间体 2007-01-15 16:16:27缠姐,我个人感觉在某种意义上,第三类买点很类似突破平台后的回档确认,对吗??===不够精确,这样就会有很多假突破被包含其中了,而且不是什么平台的突破都能搞的。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5 16:29:08[匿名]外科医生 2007-01-15 15:55:42报到。预测到反弹,没有想到如此强烈。会是最后的疯狂吧。呵呵==这是很不精确的想法,什么叫最后的疯狂?最后的疯狂如果指牛市最后一段的走势,那还找着,如果指第一波最后的走势,站在深成指的角度,第二个周线的中枢都没有出现,怎么会存在最后的疯狂问题?一般来说,牛市的第一波,一定要出现两个周线中枢后再一次的上涨,这时候才有最后疯狂的可能。那时候,低价成分股会上演疯狂行情,那时候就要小心了。现在如果拿着涨幅不大的成分股,那就是拿着印钞机。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5 16:34:20[匿名]雨中荷 2007-01-15 16:32:08请教楼主000029深深房的日线图形是不是已经形成了两个缠中说禅的中枢,而且方向是向上的应该是上涨的趋势,不懂我的判断是否正确请楼主指教。先谢了!!!==一个大型的月线级别大中枢,正谋求上破。三线地产补涨时会有表现的。========收到谢楼主!!!月线是一个大的中枢但是日线是不是已经形成了两个向上的中枢?我不敢确认所以请教楼主。(悄悄问一下三线地产股什么时候会补涨)===但两个中枢并没有形成趋势,只形成了中枢的扩展。只有中枢的新生才能形成趋势的。中枢有三种命运:延伸、扩展、新生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5 16:36:54[匿名]中间体 2007-01-15 16:33:07缠姐,第三类买点出现后什么时候能下手,因为下手早了有可能它还下去, (当然这就不够成第三类买点),下手晚了,它有可能窜上去了.这技巧很关键啊. (看小级别K线吗??)望缠姐指导!!==早说过了,第三类买点就可次次级别的第一类买点。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5 16:48:30[匿名]猫猫 2007-01-15 16:30:13请问:这几天大盘的30分钟是不是走势必完美了呀?===你还没理解什么是走势
必完美。在上个高点,用走势必完美,就知道大盘一定会再回跌一次。而这个回跌,在此级别上一旦出现第一类买点,就会出现再次的上攻。目前的走势无非两种可能,一、演化成三角走势、一、直接突破。如何判断,很简单,就看到前期高位时,次级别的走势是否出现背弛,一旦出现,就要再次回跌,否则就直接突破了。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5 16:58:35[匿名]小屁孩 2007-01-15 16:29:03 lz您好.您看一下这两句话是不是矛盾啊?还是我没看懂啊?走势中枢的延伸与不断产生新的走势中枢并相应围绕波动互不重叠而形成趋势,在这两种情况下,一定不可能形成更大级别的走势中枢。而要形成一个更大级别的走势中枢,必然要采取第三种的方式,就是围绕新的同级别走势中枢产生后的波动与围绕前中枢的某个波动区间产生重叠。 --------缠中说禅走势中枢中心定理一:走势中枢的延伸等价于任意区间[dn, gn]与[ZD,ZG]有重叠。换言之,若有Zn,使得dn>ZG或gn===怎么会有矛盾,自己画图一下就明白了?不是中枢的延伸,就是中枢的扩展,也就是产生高级别的走势中枢;或者中枢的新生,就是趋势及延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