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中说禅教你炒股票11:回复精选(16)

2021-01-07 09:41

经典中的经典!稍微了解的都知道这是好东西!致谢禅师和红炉火!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8 21:47:41[匿名]无知 2007-01-18 21:45:00缠中说禅 2007-01-18 21:30:38[匿名]无知 2007-01-18 21:10:29缠姐,有两个问题求教! 1.000682昨天下午收盘候发现macd回抽0轴后红炷显著缩小,早上集合竟价出掉了。不过今天好象没怎么下跌。不知这个背驰判断是否正确,卖得早了吗?===先把趋势搞清楚,该股日线上在干什么?30分钟在干什么?才轮到5分钟的问题。如果30分钟或日线在一个明确的上涨初期时,那5分钟的背驰当然不可能

制造太大的回挡。对于3元多的一个上涨初期的股票,一个5分钟的背驰,让他从3。48元回到3。 35元,4%的幅度,已经足够了,没人告诉说5分钟背驰就一定要跌50%的。人寿之所以跌得那么多,就是因为背驰前的5分钟是一个快速的急拉,因此对称着跌下来了。而000682不存在这种情况。====象这种情况就不该卖了吗?卖了找不到买点接回啊。看来要学的还有很多啊!===可以卖,为什么不可以?卖了知道回补就可以,这叫打短差。如果是超级短线的,用1分钟图,卖了,5分钟后就可以回补,当然前提是T+0而且又重新出现买点。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8 22:14:31[匿名]勇敢的心 2007-01-18 21:48:42缠主:是否当时没创出新高就不叫背驰,因为还不成趋势?===创出新高也不一定是趋势,要把概念明确区分。所以还有盘整背弛判断 ****************************************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8 22:23:32[匿名]大风 2007-01-18 22:19:57老师问一个问题只看日线图不可以吗?如果可以,那怎么理解缠中说禅走势中枢:某级别走势类型中,被至少三个连续次级别走势类型所重叠的部分。次级别在日线上不就是30分钟图吗?回答一下呀老师,虽然问题有点幼稚,但我真地想知道哎```````````````````````````````````就是不理你,你把我咋的,痛苦===当然可以,但前提是你永远不打短差,而且只弄特大型的行情,也就是只弄大牛市,从底部一直拿到顶部。而对于中线调整来说,因为很多判断必须用到次级别的走势,甚至次次级别的走势。对于一些快速的走势,例如这两天的房地产,如果不看5分钟或30分钟的图,根本就看不到其中的变盘预告。 ****************************************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18 22:40:17

各位一定要先分清楚趋势和盘整,然后再搞清楚背驰与盘整背驰。盘整背驰里的三种情况,特别是形成第三类买点的情况,一定要搞清楚。注意,盘整背驰出来,并不一定都要大幅下跌,否则怎么会有第三类买点构成的情况。而趋势中产生的背驰,一定至少回跌到B段中,这就可以预先知道至少的跌幅。此外,对背驰的回跌力度,和级别很有关系,如果日线上在上涨的中段刚开始的时候,MACD刚创新高,红柱子伸长力度强劲,这时候5分钟即使出现背驰,其下跌力度显然有限,所以只能打点短差,甚至可以不管。而在日线走势的最后阶段,特别是上涨的延伸阶段,一个1分钟的背驰足以引发暴跌,所以这一点必须多级别地综合来考察,绝对不能一看背驰就抛等跌50%,世界上哪里有这样的事情。好了,各位好好研究,先把一些最基础的东

西搞清楚。先下,再见。 ****************************************


缠中说禅教你炒股票11:回复精选(16).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 下载失败或者文档不完整,请联系客服人员解决!

下一篇:步长集团医药代表礼仪培训

相关阅读
本类排行
× 注册会员免费下载(下载后可以自由复制和排版)

马上注册会员

注:下载文档有可能“只有目录或者内容不全”等情况,请下载之前注意辨别,如果您已付费且无法下载或内容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协助你处理。
微信: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