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中的经典!稍微了解的都知道这是好东西!致谢禅师和红炉火!
2006-12-04教你炒股票13:不带套的操作不是好操作![匿名]糊涂蛋 2006-12-04 12:33:58因可能要出去一段时间,我想把满仓的600653和000822换成 000932,值吗?==========要养成完成整个操作的习惯,如果持有的股票没有出现卖出信号,就要一路持有,没有人能保证换回来的一定是金子,即使事后真是金子,那也是事后,但却养成了一个坏习惯。投资市场,习惯是最重要的。一个坏习惯就足以致命。 ****************************************[IMAGE]缠中说禅 2006-12-04 12:43:34[匿名]小明 2006-12-04 15:34:46由于本人的资金很小,平均每个股票待在手里不过2天,所以到现在虽然是牛了这么久,竟然还亏钱。我准备按照缠mm所说,适当的看分钟线。请问,分钟线看多少分钟的适宜?30分钟是不是最好的?===========自己好好选择,多模拟,多看历史走势.用小资金学会了,以后就好办了.如果是超短线,5分钟就足够了. ****************************************[IMAGE]缠中说禅 2006-12-04 15:40:10
[匿名]谗2006-12-04 13:59:22
学技术,各位一定要多看图,把所有疑问都要搞清楚,不清楚就提在这里,本ID在后面的课程里会继续说的.一定要搞明白,不明白也要搞到明白为止.有问题就提在这里,本ID先下了.再见. ****************************************
前段时间请教的000100(TCL),果然如楼主说的正在磨年线,现已突破年线,我也跟进补仓,现在成本4.3,不知能否解套或需要再次补仓.==============
以后补仓就坚决一点,别分着补,一次性就把成本将到某个标准.4.3在明年是有机会达到的,但如果是3.3元,机会就大多了,很有可能明年上半年就见到.有一种方法,就是也不再补仓了,在下次中线上涨的高位把这次补仓的出掉,然后等其后的中线调整回试年线在补回,而原来套牢的一直不动,这样估计你的成本能降到4元以下,明年解套的机会就很大了.当然,如果你的短线技术还可以,就利用每次调整把回补的出一部分,下来再回补,这样反复几次,很快就能解套了.当然,有一个原则,原来套牢的不要动.这用补仓的仓位来动,这样既不增加仓位,也不占用更多的资金,其他钱可以关注另外的. ****************************************[IMAGE]缠中说禅 2006-12-04 15: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