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中说禅教你炒股票11:回复精选(19)

2021-01-07 09:41

经典中的经典!稍微了解的都知道这是好东西!致谢禅师和红炉火!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23 21:51:23[匿名]天山飞狐======================"601333的日线中枢从1041430开始到1171430最终形成,1101030的高点,根据走势必完美,就知道必然有第三段的回拉。配合MACD15分钟的背驰,就更明确了。注意,在30分钟看,第三段的结束不在最低位,因为第三段的中枢在下面。"这里不解的是:为什么不能说601333的日线中枢从1041430开始到 1121500就算完成呢?1101030到1121500不也是完整的一段吗?还有一个混淆的概念是:这三段走势在30分钟明显构成一个中枢,哪此中枢称为30分钟中枢呢还是日线中枢呢?还是两者都

是?期盼楼主答复!!!!!!!!===日线的中枢,需要的是30分钟的3段走势,而30分钟的走势,需要的是至少有一个30分钟的中枢。30分钟的中枢,至少需要三段5分钟的走势构成,而第三段下来,是一条直线的,在5分钟上也是一段单纯的5分钟的下跌走势,没有三段。其实这一段的30分钟走势,中枢是在下面的。一定要注意,对于30分钟的走势,一定要至少出现5分钟的三段走势构成的中枢,才算是有了30分钟的中枢,一般,在30分钟上看出一条直线下来的走势,是不会有30分钟中枢的。同样的,在1分钟图上,如果K线是连续暴跌的走势,互相不挨着,也不会形成中枢。例如,在30分钟上3段直上直下的走势,不会构成日线的中枢,只能是30分钟的中枢。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23 22:07:02各位一定要把MACD判断背驰的几个条件综合起来,不能光看柱子就完事,这样还不直接看MACD算了,还搞背驰干什么?如果柱子就有效,也不需要什么背驰了。就是因为柱子经常无效,所以才需要综合性的背驰概念。晚了,先下了,好好研究。股票风险很低,正好是一个练习的好地方,在充分了解之前,千万别去弄什么期货,现在就好好练习吧。 ****************************************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23 22:03:18[匿名]心禅 2007-01-23 21:33:54缠中说禅 2007-01-23 21:21:01[匿名]心禅 2007-01-23 21:17:03“禅主”,回来了吗? 1、文中提到“乖离”,就是指走势和均线的偏离度吗?“乖离”这个指标如何计算?(比如是大于1或者小于1); 2、趋势中一定高度的高点极限如何计算,(比如说000572,前面没有可比性)===这不用计算,用柱子的长度就可以,这都是很直观的。=====全凭经验吗?但是:如000572日线,1月17日MACD红柱子最高1.05,而1月23日最高位11.98时,红柱子已开始缩短,“禅主”这是为何?这也是我最近最为困惑的?总是在最高位的提前1天或半天早放掉,有没有好办法解决?==又把问题简单化了,不是柱子缩短就是背驰,对于000572。现在看日线的MACD意义不大,该看的是30分钟以下级别的,因为背弛首先需要的是回拉0轴的黄白线,000572日线上现在怎么会有0轴的回拉?

****************************************[IMAGE]缠中说禅 2007-01-23 22:11:56[匿名]风儿 2007-01-23 22:05:21请问上升趋势形成的中枢为什么一定要是下上下形成的呢?前面的文章里面并没有提到啊?而且通常的上升就是上下上形成一个中枢,然后再一直上去,再下上又形成一个中枢啊==你说调整是从什么地方算起?难道从低点算起?在上升中形成中枢的地方必然对应着调整,当然是从高点

开始算起,自然就是下上下的,这不会太难理解吧。 ****************************************


缠中说禅教你炒股票11:回复精选(19).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 下载失败或者文档不完整,请联系客服人员解决!

下一篇:步长集团医药代表礼仪培训

相关阅读
本类排行
× 注册会员免费下载(下载后可以自由复制和排版)

马上注册会员

注:下载文档有可能“只有目录或者内容不全”等情况,请下载之前注意辨别,如果您已付费且无法下载或内容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协助你处理。
微信: QQ: